宁诺数字港口技术实验室举行首个开放日活动

2023年02月14日


2023年2月14日,数字港口技术实验室举行了首次迷你开放日活动暨AIOP(人工智能与运筹优化)研究团队科研活动,邀请了计算机科学系以及理工学院多位教授及其博士生,宁波市人工智能超算中心代表参与学术讨论交流。活动分为实验室参观和互动交流环节,旨在通过本次活动,促进计算机科学系多实验室间的友好学术交流。本次活动展示了实验室在数字孪生、仿真优化、5G、VR、机器视觉、人机交互等领域的最新科研进展。

本次开放日活动延续并拓展了以往开放日活动内容和形式,进一步增强了计算机科学系各个实验室间的沟通交流,为推进科研团队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为推动宁诺科技创新和团队协作贡献了一份力量。

参与活动的有数字港口技术实验室主任白瑞斌教授、副主任张毓隆教授、Dave Towey教授、方向带头人任剑锋博士与卢正博士等师生,校理工学院副教授David Chieng博士等科研人员,宁波市人工智能超算中心拓展中心总监麻江江等商务技术同志,校科研办副主任钱丹、资深科研主管杜铭洁等管理同志。

example image alt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