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ff-landing-banner-1200x520

宁波诺丁汉大学多元化的校园拥有900多名来自全球的教职员工。我们共同为一个蓬勃发展的、致力于面向未来的科研与教学的大学做出贡献,一起推动宁波诺丁汉大学成为一所全球领先的中外合作大学。

UNNC Portal是我们提供给所有教职员工的信息中心和业务流程中心。它是一个包含所有大学新闻、通知和活动,以及业务流程的中心系统。教职员工应经常访问UNNC Portal以获取最新的学校动态与资讯。

 

员工搜索

员工搜索功能仅用于查找网站上的教职员工简介,并不包含所有员工的信息。如需全面查询员工的办公室、联系方式等,请使用UNNC Portal中的员工搜索功能。

大学应用系统

这里仅列出几个经常被访问的大学应用系统。如需获得完整的大学应用系统列表,请访问UNNC Portal中的系统中心页面。

电子邮件

在线查看电子邮件

SharePoint

大学在线协作平台

信息服务

信息服务中心的在线服务平台

HRMS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财务系统

教职员工财务服务系统

RIS

科研信息系统

培训中心

员工培训与学习中心系统

会议室预定

会议室在线预定系统

访客系统

大学访客预注册系统

Moodle

在线学习管理系统

Blue Castle

成绩查询与在线评估系统

Qualtrics

在线调查评估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