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banner

教务办公室是负责学校教学运行、教学服务和教务安排的职能部门。主要职责包括:

  • 新老生注册管理、学籍变动管理(含休退学、复学、转专业等)、学业成绩管理、学生数据维护、毕业/学位证书管理、出具成绩单、学籍证明等官方证明材料。
  • 承担排课、排考等日常教学运行管理,编制学年校历。
  • 统筹协调专业设置与调整工作。
  • 负责受理学术申诉与投诉等事宜。
  • 统筹学校教学类奖项的申报评选。
  • 负责对接各级教育部门完成相关工作、教学相关信息数据的整理与上报。
  • 为学校教学委员会、学位委员会等学术委员会提供支持、为相关部门提供学术政策制度等相关事务的建议。

各项服务主要语言为英语,请点击下方链接访问相关英文页面。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

contact-icon

地址: 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泰康东路199号,邮编:315100

电话:+86 (0) 574 88180000 – 6427

邮箱: Academic-Service-Office@nottingham.edu.cn

 

质量手册

manual-icon

英国诺丁汉大学教学质量手册规定了有关教学的法规、政策和程序,该手册同样适用于宁波诺丁汉大学。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