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使用条款中所述的“大学”、“我们”、“我们的”和“我们”等均指诺丁汉大学。

本页面(及其所提到的文件)列出了您在 nottingham.edu.cn(以下简称为“网站”)上可以利用本校网站或服务的相关使用条款。这些条款适用于本网站的所有用户和访问者。在开始使用本网站之前,请仔细阅读这些使用条款。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您接受并同意遵守这些使用条款。如果您不同意这些使用条款,请停止使用本网站。

 

访问我们的网站

由于互联网的特点,本校不能保证本网站或本校的网站链接总是可用的。如需要,本校保留修改、暂停或撤销网站的权利,恕不另行通知。如因任何原因导致本校网站或其他网站任何时间或在任何时期内不可用,本校概不负责。

 

密码

如果您选择,或者提供一个密码或其他任何登录细节来访问本网站的任何部分,即表示您同意:

  • 将此类登录信息作为机密且不泄露给任何第三方。

  • 确保提供给我们的用于登记访问的任何细节是准确的,如有任何信息变化请能及时通知我们。

如果您被认为未能遵守这些使用条款,无论何时是由您选择还是由我们分配,本校都有权禁用密码运行或禁止登陆。

您负责做所有必要的安排以保证您访问我们的网站。同时您还须负责确保所有通过您的网络链接而访问我们网站的访客了解并遵守这些条款。

 

知识产权

本校是本网站所有知识产权、本网站技术基础设施和本网站发布的所有内容的所有人和持有者。这些作品受世界各地著作权法及条约的保护。本校保留所有此类权利。

鉴于如下所述限制,您可以从本网站上下载、查看和打印材料供您作为个人的非商业性的使用,也可以供您所在的组织用于内部非商业性的循环以查看本网站上发布的资料。未经本校书面许可,不得将本网站上的任何资料用于商业目的。

您不得以任何方式修改打印或下载的资料的纸制副本或数字副本,也不得脱离附带的文字单独使用任何插图、照片、视频或音频序列或者图片。

必须始终注明本校(及任何确定身份的提供者)为本网站上的资料的作者。任何包含或出现在本网站资料上的商标、版权或专利公告不得全部或部分修改或删除。

材料复制许可不得延伸至被认定为属于第三方的材料,在复制此类材料之前您必须获得相关拥有者的允许。

如果您打印、拷贝或下载本网站的内容时违反本使用条款,我们将立即停止您使用本网站的权利,您必须根据我们的意见立即归还或销毁您已取得的任何资料的副本。

 

发布信息的可靠性

本网站一向以为本校提供信息和提供和关于本校的信息,详细描述我们做什么和如何做,以及如何为许多知识管理和业务流程要求在组织内外提供支持为主要目的。尽管本校努力确保本网站上的信息在发布时是准确的,但是本网站上的任何信息也可能在任何特定时间里变得过期和不完整。如果您认为本网站上的任何信息是不准确的,请联系本校,我们将对此进行调查。对于本网站访客或任何获悉本网站内容者因信赖此类资料而引起的所有责任和义务,本校概不负责。

对于本校网站上的研究论文、个人评论、统计分析、企业数据及其他第三方材料,无论如何,我们不予以控制且未必赞同其内容或调查结果;同时,我们也对这类材料的准确性不负有任何责任。

 

我们的责任

对于本网站提供的任何资料,我们对其准确性均不作任何保证,规定或担保。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我们在此明确排除:

  • 法令、普通法或衡平法可能隐含的所有条件,担保及其他条款。

  • 对任何用户因本网站或者使用,无法使用本网站,或使用本网站,链接到本网站的任何网站以及其上面发布的任何资料而引起的任何直接,间接或继发性损失或损害的责任,包括但不限于: 收入损失,业务损失,利润或合同损失;预期节约损失;数据损失;名誉损失;浪费管理或办公时间;以及

  • 其他任何类型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无论起因如何,是否由侵权(包括疏忽),违反合同或其他原因引起,即使可以预见,不应妨碍对有形资产的损失或损害的索赔,或不排除对上述任何类别的直接经济损失的任何其他索赔。

但此条款不影响由于我们的过失而导致的死亡或人员伤害,因欺诈性错误陈述而导致的责任或适用法律规定不能被排除或限制的任何责任。

 

用户及用户访问本网站的相关信息

本校将依据隐私政策处理您的信息。使用本网站,表示您同意此处理方式并保证您提供的所有数据的准确性。

 

可访问性

本校的宗旨是让我们的网站及网站上的材料可供更多人使用。我们尽力确保我们的网站在所有常用的浏览器和一些屏幕阅读器上已被测试通过,但请注意,如果您使用的是旧的或者浏览器不支持的版本,您可能在页面显示中会看到不一致的地方。

 

禁止使用

您只有本着合法的目的才可使用本网站。你不可使用我们的网站:

  • 以任何方式违反任何适用的地方、国家和国际法律法规。

  • 以任何方式非法、欺诈或损害他人,或者有任何违法、欺诈或损害他人的目的或影响。

  • 传输,或引起发送任何未经同意的或未经授权的广告或宣传材料或其他任何形式的类似的请求(垃圾邮件)。

  • 有意地传输任何数据,发送或上传含有病毒、木马、蠕虫、间谍软件或任何其他有害程序或类似的计算机代码的任何材料从而影响计算机的软件或硬件的运行。

未经授权,您同意不访问,干涉,损坏或破坏网站的任何部分,本网站存储其上的任何设备或网络;任何本网站规定所使用的软件;由任何第三方拥有或使用的任何设备、网络或软件。

 

病毒、计算机滥用及其他攻击

您不得故意引入病毒、木马、蠕虫、逻辑炸弹或其他恶意或有技术危害的资料,滥用本网站。您不得试图未经授权访问本网站、本网站所在的服务器或任何连接至本网站的服务器、计算机或数据库。您不得通过拒绝服务攻击或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来攻击本网站。

如果违反此规定,根据 《计算机滥用法》您属于刑事犯罪。本校会将您的违法行为报告给相关执法机构,并与这些机构合作,向其透露您的身份。如有上述违法行为,我们将立即停止您使用本网站的权利。

您使用本网站或下载本网站或链接至本网站的任何网站上发布的资料时,由于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病毒或其他有技术危害的资料可能会影响计算机设备、计算机程序、数据或其他专有资料,本校概不负责。您应该确保在您使用互联网时拥有适当抵御病毒的措施和其他安全措施。

 

从本网站建立链接

本网站含有由第三方提供的通向其他网站和资源的链接,这些链接仅供您参考。本校无法控制这些网站或资源的内容,对这些内容或因使用这些内容导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本校概不负责。

 

中止和终结

通过您使用本网站,本校将自行决定您是否违反这些使用条款。一旦您违反这些条款,本校会视情况采取行动。

您在使用本网站时未能遵守这些条款构成严重违反使用条款的行为,我们可采取以下所有或任何举措:

  • 立即、临时或永久撤销您在本网站控制区的使用权。

  • 立即、临时或永久删除由您上传到本网站上的任何记录或材料。

  • 对您发出警告。

  • 对您提出法律诉讼要求按照赔偿准则支付因违反条约所产生的所有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合理的行政和法律成本)。

  • 对您进一步提起法律诉讼。

  • 向执法当局披露这些信息,若本校觉得合理与必要。

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校拒绝对违反本条款采取的行动承担任何责任。这些条款中所述的回应并不受限,若我们认为合理必要可能会采取其他行动。

 

本校惩戒程序

诺丁汉大学的工作人员或学生使用本网站也将受制于本校惩戒程序和纪律准则所述的规定和规则。

 

司法管辖和适用法律

对于因访问本网站而导致或与此相关的索赔,虽然本校保留因您违反上述条件而在您的居住国家或其他相关国家对您提起诉讼的权利,但须依据中国法律关于司法管辖的相关法律规定办理。

这些使用条款和引起的任何争议或索赔或及其相关的或者其他内容(包括非合同纠纷或索赔)应按照中国法律的相关法律规定办理。

 

商标

使用并显示在我们的网站上的商标和标识(包括诺丁汉大学的“城堡”标志)是未经注册或未经他人注册仅由我们注册的商标。未经我们事先书面许可或未经与商标所有者商讨,这些商标不得使用。

 

变更

该校随时可能通过修改本页面来修订这些使用条款。你应时不时查看此页面,了解所作的更改,因为它对您有约束作用。此使用条款中包含的一些规定还可能被本网站上其他位置公布的规定或通知所取代。

 

一般条款

在任何时候,如果本使用条款的任何规定在任何方面视为或者变得无效或被法律所禁止,则此类规定应从这些使用条款中予以删除;但该使用条款的补偿规定的有效性,合法性及可执行性不应因此而受到影响或损害。

 

您的疑问 

如果您对本网站上出现的资料有所疑问,请联系我们的品牌与传媒办公室

感谢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