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egy-2023-banner-uk
诺丁汉大学是在杰西·布特(Jesse Boot)的远见和慈善精神的基础上成立的,他于 1928 年捐赠了现在的大学公园(University Park)土地。 成立一所致力于探索、进取和改善人类状况的大学的愿景,延续布特先生对改善健康和福祉的终生承诺,这仍然是当今诺丁汉大学文化的本质,并将继续支撑我们未来的目标。

 

愿景

成为一所国际化大学,在这里我们可以迎接瞬息万变的世界所带来的机遇,在这里雄心勃勃的人才和富有创造力的文化让我们将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使命

  • 参与全球事务,同时服务于所在的城市和地区;

  • 赋能并支持师生在所有领域开展学习、学术和探索方面的协作,为世界解决问题并改善生活;

  • 倡导具有创造力和创新精神的开拓者和创业文化。

价值观

我们把价值观融入我们所做的一切当中...

 

包容 我们是一个每个人都可以做出贡献并因自己的价值而受到欣赏的社区。
雄心 我们为自己和工作设定最高标准,并互相支持以实现这些标准。
开放 我们采用直接、透明的方式与彼此以及与世界沟通,倡导思想的自由交流。
平等 我们的决定和行动是一致的、公正的、道德的。
尊重 我们尊重彼此的权利和感受,并在我们的行为中体现这一点,善待彼此。

  

campus-development-plan-2023

 

宁波诺丁汉大学校园发展计划是为了确保学校战略能够被有效实施而设计的框架,它与英国诺丁汉大学的愿景和价值观保持一致,展现了我们发展的路线图,以完成我们以下的使命:

  • 成为一个全球参与的大学,致力于在我们的城市和地区产生积极影响;
  • 授权和支持学生和教职员工在知识的各个领域中进行学习和学术研究,解决问题和改善生活;
  • 作为创造性和创新传统的管理者,继续推动创业精神。

下载《2023年宁波诺丁汉大学校园发展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