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系

宁波诺丁汉大学旨在培养高素质本科毕业生,开设化学工程与工艺 (2+2, 4+0) 工学学士环境工程 (2+2, 4+0) 工学学士本科课程不仅使学生掌握当前就业市场所需求的技能,而且使学生始终紧跟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学校独创性地将化学与环境工程相结合,并且与全球相关行业开展合作,确保学校开设的专业符合全球就业市场形势。平衡的教学安排令学生可综合学习基本原理及应用,参与工程实践,并掌握设计元素。

学校结合讲座,专题辅导,实地考察,课后作业及考试等多种形式,全方面开展课程。学生通过参与职业培训项目,互动学习及实践,能确保切实掌握基本知识和理想技能,在毕业之后可在全球一流的化工企业胜任专业职位,或在国际顶尖院校继续深造。

就读本系专业的学生还可选择在英国诺丁汉大学完成最后两年的课程,与此同时,我们还为学生提供众多海外学习机会。

 

 

设施

SChem3
 

本科教学设施

相关设备:
SChem2
 

研究设备

相关设备:

认证和就业

SCEE1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英国化学工程师协会(IChemE)认证
就业

 

SCEE2
 

环境工程专业


英国IOM3 (Institute of Materials, Minerals and Mining) 认证
就业

 


更多信息

化学与环境工程系

Bilibili
BV1854y167df

2:42

联系我们

 

教职人员

理工学院

化学与环境工程系

宁波诺丁汉大学
泰康东路199号,
宁波, 中国 315100

电话: +86(0)574 8818 0000 

传真: +86(0)574 8818 0175

邮箱: fose@nottingha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