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宁波诺丁汉大学理工学院专业教学水准一流,并有世界领先地位的研究作为后盾和支撑。学院专业教师是专业领域经验丰富的带头人,他们的专业技能充分体现在教学上,是学院各专业独一无二的优势,备受全球工商界尊重和重视。

学院拥有配备最先进的工作室和实验室,教师课堂授课与学生实验、实践相得益彰。我们还与产业界紧密合作,为学生了解现实中各专业所面临的挑战提供许多机会,使整个学习过程充满乐趣,让学生亲身体验专业的内涵。本学院毕业生具备的专业知识和技能,都是就业时最需要的。

本学院将为学生的职业生涯提供专业技能的培训。学生不仅能够通过解决现实问题丰富自己的经历和经验,而且还能掌握沟通和团队协作的技能、创业和信息技术的技能、掌握和应用各种管理工具和商业原理,在创新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本专业毕业生具备专业化的知识和技能,是各大国际公司最青睐的招募人选。不管是工程领域还是其他咨询、金融、信息技术、商业和教育领域,学生一毕业就能找到报酬相当可观的工作。学院各专业学位将为学生开启通往世界的大门、提供丰富的、多元化的职场机会。


吴韬教授

理工学院院长

学位课程以及科研项目

宁波诺丁汉大学理工科学院提供多种本科、硕士学位课程和博士科研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