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

土木工程涵盖了你能想到的所有结构问题,从桥梁建筑、道路、隧道和摩天大楼,无所不包。这一学科在现代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能得到切实的应用。选择从事土木工程,你将成为其中的一员,并且发挥自己的作用,为未来的建筑环境奠定基调。这份职业将会赋予你一种责任感,因为只有秉持着责任感才能设计出安全且成功的项目。土木工程还是一份高薪且富有成就感的职业,通常土木工程专业的毕业生的起薪要明显高于其他专业的学生。我们提供本科课程有土木工程 (2+2, 4+0) 工学学士

 

 

国际认证

JBM
 

英国土木工程师协会、结构工程师协会、特许高速公路及运输协会和高速公路工程师协会组成的联合委员会(JBM)

2015年10月30日,宁波诺丁汉大学土木工程专业正式获得由英国土木工程师协会、结构工程师协会、特许高速公路及运输协会和高速公路工程师协会组成的联合委员会(JBM)的认证。

联合委员会于2015年5月18-19号访问了宁波诺丁汉大学,并对土木工程系进行了一系列评估。根据评估,宁波诺丁汉大学土木工程系毕业生充分满足责任工程师资质教育背景要求,并可在此基础上进一步申请特许工程师资质。

获得该国际权威认证标志着宁波诺丁汉大学土木工程学士学位符合英国工程委员会的专业工程标准(UK-SPEC),意味着该学位达到国际质量水平。被认证的学位能够给学生提供必需的基础知识和相关技能,以助学生成为责任工程师或特许工程师。雇主会更倾向于录取拥有认证学历的求职者,且此学位更能得到共同协议签署国的认可。获得该国际权威认证标志着宁波诺丁汉大学土木工程学士学位符合英国工程委员会的专业工程标准(UK-SPEC),意味着该学位达到国际质量水平。被认证的学位能够给学生提供必需的基础知识和相关技能,以助学生成为责任工程师或特许工程师。雇主会更倾向于录取拥有认证学历的求职者,且此学位更能得到共同协议签署国的认可。

科研

CE4

更多信息

研究领域


 

更多信息

土木工程系

  

 

联系我们

 

教职员工

理工学院

土木工程系

宁波诺丁汉大学
泰康东路199号,
宁波, 中国 315100

电话: +86(0)574 8818 0000

传真: +86(0)574 8818 0175

邮件: fose@nottingha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