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国际传播系

欢迎来到宁波诺丁汉大学国际传播系。跨越国界有效地交流,使用不同的语言,尊重不同的文化,利用日新月异的技术,这些能力对于人类的发展从来没有像在今天变得如此关键。

在这个全球化的时代,日益增长的参与决策的需求,要求我们有新技能、新工具、对事物发展和相互关系有新理解,而这些正是国际传播系提供给学生的所需技能。

我们教授学生最新的知识、思维方式和分析问题的关键视角,从而在现实的国际环境下有效地应用。我们希望学生在毕业时具备独立思考、批判性思考的能力。

传播是一个复杂的过程,涉及很多不同的领域,从语言到技术、文化和政治。我们拥有一支来自世界各地的经验丰富的教师队伍,他们的专业领域包括欧洲历史、全球媒体、当代电影、视觉艺术、新媒体和传播理论等。这些知识和技能为学生毕业后在各领域的工作,例如国际媒体、公共关系、广告、电影、商务和政府部门,提供所需技能。如果你有兴趣和学习新事物的求知欲,如果你有勇气和决心接受这份挑战,我们欢迎你加入我们,踏入国际传播学的新世界。

约98.5%学生海外交流交换,感受到我们的洋气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