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前景

国际传播系的毕业生有很强的表达能力和优秀的写作、演示、团队合作、谈判、研究和文档技巧。他们被英国、澳大利亚、中国(香港)和美国的百强名校录取,包括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香港中文大学、墨尔本大学、纽约大学等。此外,小语种的学习也帮助我们的毕业生能够在西班牙、德国、法国、日本和韩国等母语非英语的国家继续深造。

在就业方面,国际传播学专业的毕业生主要从事以下工作:

  • 媒体
  • 公共关系
  • 市场营销
  • 电视台
  • 广告

2020届141位国际传播系毕业生中,79.4%的毕业生选择了攻读硕士学位,其他毕业生在各行各业工作,包括市场营销、公共关系和电影制作等。

升学

2020届国际传播系毕业生共141人,112位毕业生选择继续升学,其中89.3%的毕业生进入2021QS全球大学排名前100位的大学,56.3%进入2021QS全球大学排名前50位的大学。

2020届毕业生
20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学生人数 
帝国理工学院(第8位)  1
伦敦大学学院(第10位)  18
爱丁堡大学(第20位)  3
曼彻斯特大学(第27位)  5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第31位)  13
纽约大学(第35位)  1
悉尼大学(第40位)  15
墨尔本大学(第41位)  2
香港中文大学(第43位)  2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第49位)  3

 

职业发展

完成四年的课程后,我们的毕业生可能会成为以下领域的潜在雇员:

  • 媒体
  • 公共关系
  • 市场营销
  • 电视台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