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系

全英第六的经济学院,邀请你就读有”钱“途的经济系
诺丁汉大学经济系以其在各经济领域卓越的教学和顶尖的科研,以及当代经济最前沿的理论和分析闻名于世。

 

在2008年英国高等院校科研评估(RAE)中,诺丁汉大学经济系在教学质量上获得了最高分,同时,基于科研质量和数量,科研水平位列英国高校第三。

宁波诺丁汉大学的经济系是英国诺丁汉大学的经济系的组成部分之一,教学上遵循与英国诺丁汉大学同样灵活的课程结构,我们的本科生可享有在世界顶尖经济学权威专家的指导下进行科研研究的机会。

作为宁波诺丁汉大学经济系的学生:

  • 你在英国最负盛名的经济学高校学习
  • 你的学位课程与英国本部的完全一致
  • 你享有去英国本部以及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校区学习的机会
  • 你是众多来自中国和全世界最优秀的学生中的一员
  • 你将拥有光明的就业前景

我们的本科学习根据现代经济学毕业生的需求,结合所有的核心分析和定量技术。我们的毕业生将具备以下的能力:

  • 熟悉经济领域实际操作中关键的分析能力
  • 在经济学核心学科如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国际贸易,具备基本的分析技能   
  • 对经济学的所有分支学科有一定的了解,从财务和货币经济学到开发经济学、公共经济学和劳动经济学研究

宁波诺丁汉大学经济系毕业生在就业市场上受到高度追捧,同时也有着很好的深造前景。雇主会很看重你对经济概念的把握能力,无论是在数学方面的或是在哲学方面。

 

 

交换与留学

就业与深造

GEP 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