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系

16-Simon Appleton


Simon Appleton 教授

经济系 系主任

系主任欢迎词


        英国诺丁汉大学经济学院是英国公认的一流经济学院,宁波诺丁汉大学经济系作为其中的一部分,为学生提供严格的经济学与计量经济学的教学训练。我们的学生能够学习与英国校区相同的专业与课程,并且还有出国交换的机会。学生将会在中国获得高含金量的英国高等教育学位。

        我们的学生能够学习与英国校区相同的专业与课程,并且还有出国交换的机会。学生将会在中国获得高含金量的英国高等教育学位。

        我们的专业将现代经济学所需的核心理论研究和定量分析技术与对热门课题的深入研究相结合,同时也关注经济学前沿的学者的研究。另外我们的教学将注重鼓励培养学生的创造性、原创性以及批判性的思维方式。

        本系在计量经济学等领域有着独特的优势,英国诺丁汉大学的校友克莱夫•格兰杰爵士(Sir CliveGranger)于2003年获得了诺贝尔经济学奖,诺丁汉大学前校长大卫•格林纳威爵士(Sir David Greenaway)现正于宁波诺丁汉大学的经济系教授国际经济学。

        我们的学生在毕业后都拥有很好的前景:大部分本科毕业生进入世界排名前100的大学,进一步攻读经济学、金融、商务及相关学科的硕士学位。他们在就业市场上也备受用人单位的青睐,因为我们的专业和课程要求学生在数理、逻辑分析和语言表达等多种能力上均衡发展。我们也注重培养和提高学生未来的就业能力,包括数据分析、问题解决、报告撰写、口头演讲、以及团队合作等。

        无论你志在何方,我们都将帮助你在宁波诺丁汉大学经济系实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