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传播系

系主任欢迎词

 

国际传播系,隶属于英国诺丁汉大学文化、媒体与视觉研究系,是目前人文社科学院最大的系。

培养学生在全球数字媒体平台中用不同的语言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人进行有效地沟通、表达观点以及处理商务是我们教学的核心。

我系的国际传播学专业拥有省级认证,这个专业的学习还包含系统性的欧洲或东亚语言的学习。我系另外一个本科专业,也就是国际传播学与汉语专业同样被高质量的国际学生所青睐。这两个专业都为学生提供了第三年去诺丁汉大学其他校区或者其他国外的大学的交换学习机会。

我系还开设了硕士研究生和博士专业,其中本系的博士项目是全校最为成功的博士项目之一。

我们已经拥有连续十年的毕业生,他们或继续在世界领先的大学(如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继续深造,或在诸如中国银行、欧莱雅、奥美、英国商会上海部等大型企业或组织就业。

我们也由衷地希望你能加入我们!

13-Filippo GILARDI


Filippo Gilardi 副教授

国际传播系 系主任

 

优秀学术教师

Amira
我的研究兴趣是移动电话技术和迁移。就这个研究领域我成立了一个研究小组,成员包括我们学校和英国诺丁汉大学的教职工。目前,我正在写一本名为《21世纪的手机和数字难民》的书,该书将于2022年由麦吉尔皇后大学出版社出版,这本书是基于我在北美和欧洲的研究项目所著。同时我正与徐小鸽博士合著一本名为《移动与迁移:移动性的映射、测量和建模》的书。在春季学期,我将与徐小鸽博士共同教授一门新课程,课程的名字为《移动研究与全球社会》,在这个课程中我们将提供移动研究的新方法。

Amira Halperin
移动研究 助理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