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ac Yu Fat Lun

建筑物理和建筑服务工程学助理教授

建筑与建筑环境系 / 理工学院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
Staff Profile Portrait Image


联系方式

办公室

理工楼401

校园

宁波诺丁汉大学

地址

中国宁波泰康东路199号,315100

电话

+86 (0) 574 8818 0000 - ext. 8933

学历

建筑和建筑科学博士 (东北大学, 日本)                   

航空航天工程哲学硕士 (哈特福德郡大学, 英国)    

航空工程工学学士 (哈特福德郡大学, 英国)


个人简介

专长概要

Isaac Lun博士在利用计算流体力学(CFD)和实验方法分析流体力学方面有二十年的经验。这包括了这些措施包括模拟复杂的地形/建筑物的风流,模拟海上石油平台自然通风的过程,管道中的油气双相流动,室内火灾模拟以及数值模拟和实验研究的人类环境,热相互作用等。他的研究主要集中于建筑环境和可再生能源技术的CFD分析。他有大量的关于商业CFD代码例如流体力学软件,流体分析商用软件以及火灾模拟软件的专业知识。

在过去的十年中,他为几个香港和日本的高端的、政府资助的、关于可持续性和CFD的项目工作过。他曾经为数个国际杂志担任文章审阅人并且现在是一家国际学术期刊的编委。

Isaac Lun博士有在英国,中国大陆,香港和日本学术机构中教授和指导本科生和研究生的经验。教授内容包括了CFD,数值模拟研究,研究方法论和建筑服务实验室(如空调,管道服务)。他成功的指导了一位博士生和一位工程硕士。

专业会员

日本建筑学会 会员

英国机械工程师协会 准会员

英国皇家航空学会 准会员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