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泽阳 - 2020年度李叶耀珍奖学金获得者

 

Zeyang Wang

 

六载勤学,才至宁诺圣地;三生有幸,方获此等殊荣。三年奋笔,一朝及第。获悉自己得以全奖录取,荣喜之余,更有责任在心。我明了学校颁发此奖之慎重,也深谙疫情当中学校招生、教学之用心。全额奖学金,不啻为对我学术水平之肯定,更是对我未来发展的深切关照与殷殷期许。身膺此奖,便应彰宁诺学子之风骨至社会,献宁诺教诲之硕果于国家。接受与付出同存,荣耀与使命兼在。此即全额奖学金予我的深刻意义。进入宁诺一月有余,繁忙的生活与陌生的学习内容常常使我左支右绌。当时风发意气,似乎也有所挫磨。有时我会忧虑自己是否能成功复评以后三年的奖学金,延续这份光荣;有时也会担心毕业后路在何方,怎样拓展和探索更深的人生领域。但每每想到李达三先生的经历与重望,又何敢于纤微挫折前却步分毫。唯有坚忍不拔,登高自卑,方能不负所望,不负理想。今日之我既在宁诺,便要将平生锐气一发,向父母证明今日之选择,也向世人展示中外合作办学之优势。

少年志在九州外,腾空竞比海天高。我当秉承宁诺之精神,将先生与夫人之懿行长久身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