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Student Activity  (4)

感恩当下,筑梦未来

 

Weixin Image_20230815095343

邵逸飞:“实习金像奖的收获对于我而言从来都不是什么值得炫示的标签。参加比赛的初衷其实就是希望能够作为一名国关人打破学国关“毕业即失业”的谣言。摆在我们面前的是无数种选择。只要跨出校门,我们就有无数种可能。因为是线上参赛,所以有许多不利因素掣肘。再次感谢民智国际研究院的小伙伴以及宁诺就业办老师的支持与鼓励!”

>>阅读全文

 

“点亮未来”:是由宁波诺丁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支持的一项公益基金类志愿服务项目。该项目起源于暑期社会实践项目,随着时间的推移和经验的累积,宁诺学生参与公益志愿者服务的形式不断丰富,内容不断完善,经典品牌子项目不断衍生,包括大型赛会的志愿服务、动植物保护的课题研究以及中国传统文化的研习等。

>>阅读全文

Asian Games 2

 

Tianning Shao - President Award

邵天宁,毕业于宁波诺丁汉大学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在2020年SDEWES(能源、水、环境可持续发展国际中心)全球权威学术会议上负责选题并参与编写的论文获得了一等奖,斩获剑桥、帝国理工和伦敦大学学院三大名校offer,计划前往剑桥大学深造。

>>>阅读全文

  

>>>查看基金会新闻阅读更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