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ampus

宁波诺丁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宁波诺丁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是经浙江省教育厅和浙江省民政厅批准,于2012年9月注册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和慈善组织。其宗旨是:在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的前提下,汇八方涓流、襄教育伟业,全面支持和推动宁波诺丁汉大学的长远建设和发展,加快宁波诺丁汉大学建成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中外合作大学的进程。

2019年12月,基金会被浙江省民政厅授予"5A级社会组织",这是国家给予基金会的最高等级认证。社会组织评估工作作为社会组织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是社会组织全面检视自身建设情况、不断规范管理,提升整体发展水平和综合竞争力、树立良好社会信誉的有效途径。我校基金会获评5A,充分体现了我校基金会高质量的整体发展水平、强大的综合竞争力以及良好的社会信誉。

基金会接受社会各界的捐赠,主要用于教育与科研、人才引进与对外交流、校园设施建设、奖助学金、学生活动、社会公益或与学校教育事业有关的其他项目。

 

EFUNNCcertificatesmall
社会组织评估等级证书sm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