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诺丁汉大学研究生暑期衔接课程2024

27948dtp 

 “超前体验研究生生活,夯实英语及科研基础,助力未来学业成功”

 

课程简介

宁波诺丁汉大学研究生衔接课程是每年暑期开设的全日制集训课程,适用于即将就读宁波诺丁汉大学或其他国际大学研究生项目的学生。

我们期望学生通过该课程:

  • 适应国际高校的学术氛围
  • 了解和掌握学术英语技能
  • 培养与所选专业相应的科研能力
  • 增强未来研究生学习的能力和信心

 

示范课

示范课

 

目标学员

已经申请宁波诺丁汉大学或者其他国际高校研究生项目的学生,希望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英语和科研能力,增强研究生阶段的竞争力。

该课程不适用于免除研究生录取的语言要求。如有需求,请申请研究生学术英语课程。

 

入学要求

  考试类型入学要求
 雅思 (学术类)  6.0
 托福 80
 PTE (学术类)  65
 多邻国

 95

 

 

课程特色

如果你即将就读宁诺或海外高校的研究生项目,为什么CELE的衔接课程将是你的最佳之选?

  • 英语语言教学中心资深教师授课

面授课程均由英语语言教学中心签约教师授课,所有教师均拥有多年学术英语教育或海外教学经验

  • 全英文小班化教学以及内部学习资料

根据课程和专业分成12-18人小班,使用教研组根据多年经验编写的内部教材

  • 研究生论文写作指导及个性化反馈

学生将会从零开始系统学习如何撰写英文研究生论文,并获得教师的个性化反馈意见

  • 预热研究生专业及科研

课程以提升科研能力为导向,与宁诺三大院系合作,通过课程让学生提前了解所选研究生专业的学习内容与研究方向

  • 完善的课外自学支持

学员在课后可以申请与教师的一对一辅导或参与互动讲座,进一步提高学习效果

 

课程安排

研究生衔接项目包含两大课程:学术英语读写及科研能力课(RWRS),以及听力,讨论和演讲课(LDP)。

核心课着力培养研究生学习所需的学术能力及语言能力。辅以其他课程,如学术讲座,一对一咨询,在线自学材料和自习等,创造最佳学习效果。我们还准备了各种体育与文化项目,丰富学员的课外生活。

详细课表*:
*所有课程均为线下教学。如遇政府政策变化或其他不可抗力影响,宁波诺丁汉大学有权调整为线上教学。

课程表所列时间及内容仅供参考,如有变化,学校不另行通知。

 

 师资力量

Gareth Morris

Gareth Morris

研究生预科高级教师

Gareth老师于2023年7月加入宁波诺丁汉大学,他曾在研究生预科项目和国际途径课程方面工作。在加入宁诺之前,Gareth老师曾在苏州培尔斯学校工作了两年,还在西交利物浦大学工作了十年。在西交利物浦大学任职期间,Gareth还完成了他在埃克塞特大学的博士学位。他目前的研究兴趣涵盖领导与管理、动机与满意度、招聘与保留、职业发展、组织与教育心理学以及健康与幸福等领域。更多详情请参阅:Gareth Morris -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Ningbo China

 

2021-Dawn Buckley

Dawn Buckley

学术科研写作课程负责人

Dawn 老师在中国的中外合作高校有近十年的学术英语与大学英语的教学经验。在来到中国之前,她曾在多个国家的预科及学期课程中从事英语教学,比如英国布里斯托大学研究生预科课程等。她还是宁诺学术支持中心的教师之一。她的研究领域是通过技术手段增强学习效果及自学材料的研发。

 

2021-Michaela Seserman

Michaela Seserman

学术听力演讲与讨论课程负责人

Michaela老师拥有十多年的教学经验,曾于英国布拉德福特大学和利物浦大学任教学术英语课程。她是利物浦大学暑期研究生预科课程的负责人之一。2019年,Michaela老师来到宁波诺丁汉大学并继续从事暑期研究生预科课程的开发和教学。 她拥有资深的语言学教育背景,并致力于研究如何使用多媒体终端技术来辅助语言学习。

 

 

往届学员反馈

ps1 (1)
作为一名参加研究生暑期衔接课程的学生,我们度过了充实的四周,参加了各种课程和活动。在经验丰富的教师指导下,我们不仅逐渐熟悉了如何用英语进行跨文化交流,还提高了文献搜索的能力和阅读效率。这使我们对未来的专业课程和论文写作充满了信心。此外,各种户外和体育活动让我难以忘怀,比如三江夜游、艺术博物馆参观、飞盘、瑜伽等等。除此之外,我们不仅适应了校园生活,还提前享受了顶级的图书馆、体育馆和餐厅。我还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们,我们可能会共同陪伴度过整个学年。总的来说,这个课程对我来说是一个意外收获和美好的回忆。
2023级商学院研究生 蔡同学

报名信息

课程时长: 4周

课程时间:2024年8月5日-2024年8月30日

申请截止日期:2024年7月29日

学费 人民币 18,500元 

住宿费1200(暂定)

 

如何申请

1.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并填写报名申请

报名二维码

2. 请发送下列扫描件或照片,至Geoffrey.GAO@nottingham.edu.cn

身份证/护照,语言考试成绩单,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如有)。

 

常见问题

还没有获得宁诺录取通知书的学生可以申请衔接课程吗?
该课程致力于帮助学生提高各项能力,适应研究生学习,因此所有满足申请条件(雅思6.0)的学生都可以申请。
 
衔接课程有测试吗?
课程内包含笔试,演讲,小组讨论,论文等测试。
 
测试结果可以用于申请宁诺或其它大学的研究生吗?
衔接课程为独立的培训项目,其考试结果不可代替相关语言考试成绩来申请宁诺或其他大学研究生。
 
 衔接课程的上课时间及课程安排如何?
课程安排及上课时间请参考详细课表。
 
 课程是线下课还是在线课?可以申请上线上课程吗?
为保证最好的教学效果,衔接课程都是线下小班化教学。 暂不提供线上课程。
 
课程是中文还是英文授课?
项目中的课程均为全英文授课,部分文化/体育类活动支持双语教学。
 
课程中可以请假或者退出吗?
课程中如有特殊情况,可以请假或者选择中止课程。具体操作及退费事宜请参考课程合同。
 
 在课程开始前需要做准备吗?
教学中心为学生准备了预习材料及课程教材,因此学生无需提前准备其他内容。
 
 课程期间可以出校吗?
学员原则上可以自由出入学校。该政策若因学校防疫要求有变,以学生入学时实际情况为准。
 
学生可以选择住宿吗?
语言中心提供住宿和走读两种类型学生自由选择。
 
住宿环境如何?
住校生由学校后勤集团统一安排入住学生寝室
 
课程结束之后学生可以继续住在寝室里吗?
可以。学生可以续住至研究生开学而无需更换寝室。
 

 

联系我们

英语语言教学中心 高老师

电话: +86 (0)574 8818 0000 ext.8651

邮箱: Geoffrey.Gao@nottingha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