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领域研究

改善医疗卫生水平

我们改革性的研究希望能为病患以及公众带来真正意义上的影响。通过专家与当地医疗机构、医生的合作,我们的研究致力于以高性价比的方式提高医疗保健水平,使得每一位患者都能获得到最好的治疗。

我们的研究学者致力于提高中国以及全球的医疗保健,例如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培训提高医生的专业水平,以及进行病患信息的数据收集与整合。

 

收集健康数据 提高医疗水平

作为一座拥有将近八百万人口的城市,宁波也同时拥有着位于中国前列的医疗保健数据。现今中国面临着两个主要问题:由吸烟而导致的肺癌以及高血压。我们的专家正在建立一个全新的循证医学中心。循证医学中心可以通过分析人口健康数据,得出关于癌症和心肺疾病方面的全新风险评估,以此提高医疗诊断和救治的水平。

基层医疗培训

当今的中国在全科医生方面有着严重的人才缺失。我们的专业学者正与英国进行积极合作,希望为未来的医生建立一个独特的项目。基于病患、教育者以及受训医生的经验,我们将能够同时针对英国与中国的基层医疗训练,提出改进的建议。我们的首创性研究将会推动两国的临床诊断,并最终提高两国的医疗保健质量。

 

科研人物

Richard Hubbard教授

通过数据来改善病患护理状况

王成波博士

"超极影像"让疾病无所遁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