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欢迎来到宁波诺丁汉大学英语语言教学中心,一个规模大、教学质量高的英语教学团队!英语语言教学中心由来自全球21个国家和地区110余名的资深教师组成。本中心设有一年级学部,运用小班化,导师制,循序渐进的高质量课程设置,每年为2100多名本科一年级学生提供全英文授课的学术英语及专业基础课程,助力学生们的学术启航。所有课程均由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研发,其中48门学术英语及专业课程已受皇家特许语言家学会(CIOL)认证。

在课堂之外,CELE下辖的The Writing Lab @UNNC学术支持中心团队也为本科至博士阶段的学生提供英语语言和学习技能方面的支持和指导。通过一对一咨询、研讨会、讨论小组、讲座等一系列活动和在线学习资源,为学生提供充足的学术支持。

同时,我们还拥有一支专业的知识交流团队,将丰富的教学经验转化为相关课程,为学校,企业,各类组织及合作伙伴提供国际化培训课程及公益培训项目。

英语语言教学中心的介绍

5:25

 

 针对一年级学生

 

针对研究生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英语语言教学中心

邮箱:CPSO@nottingham.edu.cn

微信公众号:CELE_UNNC

WECHAT QR

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