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诺学术支持中心

ts2
 

宁诺学术支持中心面向全校学生,提供英语语言和学术技能的帮助与指导。我们组织了多种活动,包括一对一语言咨询,互动课,讲座,讨论课及定制化课程等,以期提高学生听,说,读,写等各方面的能力。

在宁诺的学习精彩又有趣,但也充满了挑战性。如果遇到困难,不要害怕寻求帮助,因为这是自主学习和个人勇气的体现——而宁诺学术支持中心则是你应该去的地方。

 

欢迎你联系支持中心,这里有资深教师们将会提供专业且个性化的帮助。

 

15658repro

我们会针对不同学生的不同问题提出具体而详细的建议。我们也会鼓励学生反思问题并自己探索解决方法,因为这是提高自学能力的重要一环。

 

我们提供的服务


  • 一对一/小组学术咨询
  • 学术互动课,包括通用课程,以及为院系或专业设计的定制课程
  • 线上平台及学习资源,全方位支持语言和学术技能学习

 

宁诺学术支持中心团队

 

大一年级团队组长


mmexport1633167984223

 

高年级/研究生/博士生团队组长 


2022-Michael-Stevens

 

宁诺学术支持中心负责人


mmexport1633167977161 (2)

 

关注我们

请发送邮件到writinglab@nottingham.edu.cn 联系我们

扫描下方对应的二维码,加入Moodle页面,预约各项活动,获取海量学习资源!

Y1
                                      大一年级
 
Y2
                            高年级/研究生/博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