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教育与培训

 

 

 

英语语言教学中心的专业教育与培训(PET)团队为企业客户和合作机构提供广泛的课程,包括专门用途的英语和教师培训。我们团队负责开发商业课程和创业机会,并加强联系,为东道主城市的社会做出了贡献。

我们还通过针对农村地区教师的慈善项目,为提高整个中国的英语教学水平做出了贡献。


 

英语语言教学中心副主任欢迎辞

 

Shayna Kozuch
作为英语语言教学中心的副主任,我很高兴向你们介绍由专业教育与培训团队提供的项目和课程组合。
我们在英语语言教学中心的使命是提供有益于广泛社区的教学和学习活动。我们的目标是超越大学的界限,不断扩大我们的伙伴关系和客户基础。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要归功于我们极具天赋和奉献精神的教职员工的努力工作。我们拥有一支多元化、经验丰富的教学团队,我们的教师来自20多个国家。  
我们期待着欢迎你加入英语语言教学中心,成为我们项目中的一员。 

Shayna Kozuch
英语语言教学中心副主任

 

教师培训

英语语言教学中心为教师、教育专业人士和学校管理人员提供世界级的英语教师培训课程。

乡村教师培训

我们致力于培训优秀的乡村英语教师,改善乡村教育,并帮助实现教育平等。

 

宁波诺丁汉大学暑期夏校

宁波诺丁汉大学暑期夏校包含学术英语课程和特定科目的试听课程,无论你打算在国内还是国外学习,这都将有助于你为大学学习做好准备。

雅思课程

英语语言教学中心的雅思课程是由经验丰富的雅思考官设计的。根据学生的水平定制,长度为1至3周不等。

 

医疗英语

医疗英语培训是为了帮助医生提高专业和准确的英语交流。

专业交流英语

英语语言教学中心已经为有专业交流需求的各种公司和组织提供了量身定制的英语课程。

 

 

联系我们

若您对我们的课程感兴趣,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英语语言教学中心专业教育与培训团队

邮箱: CELEPET@nottingham.edu.cn

 

专业教育与交流团队,

英语语言教学中心,

宁波诺丁汉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