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发现一个可持续的未来

要解决气候变化和污染所造成的健康问题,能源开发的模式必须转变。从研究低碳规划的创新模式,到开发清洁的煤炭科技,我们的领先科研成果帮助中国和全世界塑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联手国际机构、产业和政府,我们会持续打造一个更清洁、更健康的未来。

 

解决空气污染问题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煤炭消费国,每年焚烧几十亿吨的煤炭。这无疑对环境和公共健康具有破坏性影响。我们的研究者在重新思考并尝试,如何更有效地利用煤炭资源。为了帮助受困于空气污染的几百万中国人,我们为煤炭发电厂探索去除水银的技术,并开发首屈一指的煤炭气化科技。而这仅仅只是我们在减轻空气污染方面所作努力的两个例子。

智能环保城市的崛起

我们的生态政治学者正在和合作伙伴一起为中国几座大城市开创领先的污染解决方案。这仅仅是更大项目的一个部分。我们还要做世界首个绿色经济的比较分析,尤其是针对中国和欧洲的智能城市和环保创新举措的研究。

 

科研人物

吴韬教授

减轻污染——通过超低燃料排放提高空气和水质量

益小苏教授

开发可持续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