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Image

线上提交申请

如果您是来自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湾或者其他海外国家的学生,请访问我们的英文网站获取最新的申请指南。

以下内容仅适用于来自中国大陆的学生。请仔细阅读本申请指南,并在我们的线上入学申请系统中准备以及提交您的申请。

宁波诺丁汉大学仅认可线上申请,电子邮件或邮寄申请资料的方式将不会被接受;已经邮寄的申请资料概不退还。

2024年9月入学:申请截止日期为2024年5月31日

雅思成绩单、应届本科毕业生的学士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复印件,必须在2024年7月15日之前递交。

准备申请所需要的资料

您的申请需要在线上入学申请系统中上传以下资料:

  • 英文自荐信
  • 大学期间完整的学术成绩单:中英文由学校教务处盖章扫描件
  • 学位、学历证书扫描件(在海外高校取得学历者还需提供中国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位学历认证书)
  • 两份由老师签名的英文推荐信(必须有一封来自于您正在就读/最近毕业的学术机构教员)
  • 英语语言能力测试成绩单(如雅思或PTE)
  • 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 彩色2寸免冠证件照,白色背景无边框,头部占照片尺寸的2/3,照片尺寸不低于320*240像素,高宽比为4:3, 大小为100-500KB,JPG格式

请注意,在最终成绩出来之前或大学最后一年就读期间就可以递交申请。我们会给适合的学生发放有条件录取通知书,一般情况下要求申请学生在入学当年的7月15日之前递交他们的最终成绩。

录取流程

当我们收到您完整的申请材料,大概需要四至六周的工作时间来处理。

  • 如果您被我校成功录取,您将收到一封告知邮件。请务必仔细阅读录取通知书和邮件通知,其内容会详列所有录取条件及您所需要完成的后续步骤。
  • 如果您未被您所填写的第一志愿专业录取,我们将自动考虑您符合要求的第二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