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去向

宁波诺丁汉大学土木工程系的本科毕业生,有相当一部分将继续留学深造,为今后就业做更好的准备。他们中的绝大多数都将进入世界百强高校攻读研究生课程。其它学生则选择直接进入如中国港湾、中国建筑工程等公司工作。

近年来,土木工程行业飞速发展。不论是在中国还是世界各国,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都有着良好的就业前景。

宁波诺丁汉大学土木工程系的毕业生,不论是在中国还是在世界范围内,都享有极高的声誉。他们在各领域担当领军人才,不仅在土木工程行业,并且在金融、财经、管理、教育和咨询领域,他们也都是炙手可热的人才,因为宁波诺丁汉大学的毕业证,就是独立思考、刻苦攻关、迎难而上、高效多产这些能力的最好证明。

2017 届土木工程本科毕业生共45 人,42 位选择继续升学,其中超过70%进入全球排名前50 的大学,50%进入全球排名前10的大学。

2018 届土木工程本科毕业生共30 人,30 位选择继续升学,其中超过66.7%进入全球排名前50 的大学。

2019 QS 世界大学排名学校人数
8  帝国理工学院 2
10  伦敦大学学院 11
16  哥伦比亚学院 1
20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1
29  曼彻斯特大学 1
37  香港科技大学 3
48  昆士兰大学 1
   合计: 20

针对土木工程对口的行业

  • 建筑
  • 教育
  • 能源
  • 政府
  • 金融与银行
  • 工程项目管理
  • 采矿
  • 科技资讯
  • 水利

WSP Shanghai 科进

碧桂园集团

WeWork 上海

ARUP London 奥雅纳

宁波杉工智能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trategy& 上海

Gleeds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