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是什么?

土木工程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上海中心大厦,杭州湾跨海大桥,还有发展中国家的净水厂,这些令人叹服的摩天大楼,横架于大海之上的桥梁和拯救无数生命的工厂,无一不得益于土木工程这一核心学科的支持。土木工程在现代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能得到切实的应用。当下,我们面临着气候变化、地震风险、日益加剧的交通堵塞等多种问题,加之人们对于环境、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的诉求,都使得土木工程面临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如果你已踌躇满志,决心应对这些挑战,那么选择土木工程,你将收获一份令人激动且受益匪浅的职业。

为什么在宁波诺丁汉(UNNC) 就读土木工程专业?

本校师资学术力量雄厚,涵盖结构、岩土、水利、交通运输、工程管理及工程测量等多个领域。凭借着近10:1的学生教职员工比,我们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优越的学习环境。一对一的个人导师为学生答疑解惑,详细讲解工程知识,使学生在宁波诺丁汉大学求学期间始终获得专业的指导和帮助。


教学与研究优势

教学方法

诺丁汉大学毕业生就业市场广泛

国际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