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育与英语语言文学系

宁波诺丁汉大学教育与英语系汇聚了英国和马来西亚两大校区的卓越教学技能和专业知识。我系学者积极参与专业和项目建设,涵盖应用语言学、国际高等教育学、对外英语教学(TESOL)、英汉翻译、认知神经学、文学与戏剧等众多领域。


不只是语言与文学,就业面其实超广

本系教育专家每年为数百名教师提供培训,并支持数百名教师继续高等学历教育和职业发展。其他学位课程则为学生打开了各种职业生涯的大门。英语专业的学生不仅掌握了语言在专业界、文学界和学术界的应用,而且认识了语言如何发展为全人类的交流工具,如此,为将来多种职业路径打下基础,如商业金融、新闻出版和教育教学等。 英汉翻译专业的学生则由我系专业教师团队进行关键技能和技巧训练,许多毕业生继续担任口笔译工作,也有毕业生选择企事业单位和教育行业,运用翻译技能促进职业发展。

本系课程加深了学生对教育教学的本质、英语语言的复杂性和创造性以及人类交谈和交流的性质的理解。 最重要的是,学生学会了如何进行批判性思考,如何提高研究效率,以及如何在不同环境中进行交流。

无论是求学还是就业,本系毕业生均深受知名高校的青睐。他们娴熟的沟通技巧、分析能力和文化意识均受到高度评价。

欢迎加入我们的国际化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