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度梦想奖学金、李叶耀珍奖学金、优秀新生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2020年12月21日


2020年12月21日下午,宁波诺丁汉大学梦想奖学金、李叶耀珍奖学金、优秀新生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博雅国际交流中心举行。

为了支持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李达三博士及其夫人李叶耀珍女士设立了李叶耀珍奖学金以激励优秀学生报考宁波诺丁汉大学;杨福家校长通过设立“梦想奖学金”鼓励我校学生勇敢追寻梦想。

颁奖典礼在校音乐协会与交响乐团的精彩演出中拉开序幕。2020年,为祝贺我校重要捐赠者,著名实业家、慈善家、“宁波帮”爱国人士李达三先生百岁华诞,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师生与专业音乐人,精心制作了两首原创歌曲作为生日礼物献给李达三先生。本次颁奖典礼将其中的《大慈善家》作为开场曲目,表达我校师生对李达三先生诚挚的生日祝福,以及对他为宁诺成长与发展所做贡献的由衷感谢。

example image alt text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基金会理事长沈伟其教授在开幕词中回顾了2020年以来的危机与挑战,他指出,“当前的危机凸显了批判性思维、学术研究、专业知识的重要性。我们要始终牢记:做人为本,教育为先。”

颁奖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董红波博士为梦想奖学金获奖者颁发证书,由获奖代表 - 2017级国际传播系学生蒲南希发言。蒲南希提到“梦想奖学金”是对博雅教育的一种诠释,正是博雅教育这股心中的“火”命名了梦想。这样的“火种”能够帮助你在不经意间找到最初的动力和精神。一旦你找到了它,你就与世界建立了联系,并找到了通往未来的道路。有了它,无论何时何地,你永远不会迷路。”

随后由沈伟其校长为李叶耀珍奖学金与优秀新生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获奖证书。“李叶耀珍奖学金”获得者 - 2020级国际传播系学生王泽阳作为获奖代表,分享了他来到宁诺之后的切身体验,“在来到宁诺之前,我对大学生活和未来有着很多美好的想象,这些期望正在逐步成为现实。在这里,我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更是收获了友谊并且体验到独特的英式教学环境。

典礼最后,各项奖学金获得者与仪式出席领导、嘉宾进行合影留念,并进行自由交流与分享。

微信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