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诺丁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22年度慈善项目成果展示

2023年01月14日


近年来,宁波诺丁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持续提升整体发展水平和综合竞争力,提高慈善项目运行质量,营造优质捐赠文化,树立基金会及大学的品牌与信誉。

example image alt text

2022年,基金会运营各类慈善项目及子项目40余个,慈善支出总计约1648万元。本年度的执行的慈善项目涵盖奖学金、奖教金、创新创业基金、学生活动基金、公开讲座基金、讲席教授基金、社会公益基金、校园设施建设基金等。

各类奖学金项目助力学生展现自我、全面发展、逐梦未来;创新创业基金项目鼓励科研教职人员及学生等将创新想法付诸实践、培养创新创业意识、全力支持校园创新能力建设;学生活动基金支持学生参与校内外大小型活动、丰富校园学习及课余生活体验;公开讲座邀请专家学者授课、探究社会人文问题;社会公益项目支持乡村英语教师提升教学能力,赋能乡村教育;李达三讲席教授项目提升校园科研创新及教学能力;学生公寓网络升级项目优化在校师生学习及生活体验等等。

各类慈善项目全程有效规划、规范管理、信息透明公开,稳健运行,最大化善款效用,体现了大学的人文关怀与社会担当,获得校内外各界的关注与认可。

example image alt text

2022年,李达三创新基金及音乐图书馆项目运行表现出色。李达三创新基金项目已连续运行四年,本年度基金申请面向校内教职人员以及博士生开放,设立项目覆盖广,选题新,立项数量达到了14个,创历史之最。四年来,李达三创新基金共支持校内近30个科研项目,累计申请30余项专利,样机29款,与超过25家外部合作伙伴开展合作。

example image alt text

此外,音乐图书馆作为2021年新设立的项目之一,其活动纷呈,获得师生们一致好评:线上音乐库正式上线,为全校师生带来随时随地的音乐美妙体验;寻找“闭馆演奏家”,用琴声抚慰图书馆夜归人的心灵;开展系列音乐鉴赏、乐器体验等课程,培养音乐欣赏能力,提升音乐素养。

example image alt text
点击查看微信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