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D-index-banner

博士课程

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博士课程旨在培养下一代商业教育精英学者。我们在商科的大多数领域提供博士研究项目。我们将为这些项目提供广阔的商业领域研究,配备一流的师资力量,同时配套最先进的校园设备和丰富的电子资源。

我们博士课程的特点


设施与支持

宁波诺丁汉大学研究生院为博士生提供包括培训和发展、活动、小型研究基金以及专门的社会和学习空间在内的服务。通过住宿、学生服务、体育中心等方面体验大学生活。

我最喜欢宁波诺丁汉大学的一点就是她的国际化。我们有很多机会去参加来自不同国家不同大学的演讲嘉宾的讲座和研讨会,这不仅让我了解了世界最前沿的研究,同时也让我有机会接触到不同的学术圈子。宁诺还有一个很好的博士生群体,我发现来自同辈的支持是非常有帮助的。我经常和其他学科的博士生讨论我的博士项目,我发现他们总能提供有指导性的建议,有时我们可以想出一些有趣的想法来合著论文。

李伯莹博士, 博士毕业生

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市场营销学助理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