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arch 2

 

科研

在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我们的科研以在理论方法上创新、在标准和研究主题上国际化,以及在向学术界和从业者互动传播我们的产出为基础。


研究人员在一个提供最大力度支持并鼓励最高标准产出的环境中工作。


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地处中国最富创业精神和商业氛围的省份之一浙江,这一绝佳的地理位置为我们的教职员工开展研究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机会。通过与同事的联合研究,国际性大学间的合著,以及与地方机构的合作,我们希望就中国商业社会这个研究范畴建立起一个在学术对话和教学巩固方面都有贡献的知识体系。


我们的学者拥有商科领域常见学科的专业知识,特别的优势领域包括创业、金融(从两个主要的研究中心可以明显看出)和国际商务。我们寻求加强这些领域和其他领域的合作,包括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以及更广泛的大学社区。

Martin Liu

刘任远 教授

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科研与知识交流副院长

email 邮件联系刘教授

研究中心

 

研究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