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11

普惠金融研究中心


2015年,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宁波市建设全国首个普惠金融综合示范区。2016年3月17日,宁波诺丁汉大学与中国人民银行宁波市中心支行正式签订建立“普惠金融研究中心”的协议。普惠金融研究中心是第一个中国人民银行与高校合作共建的科研中心, 致力于推动金融部门与高校资源互补,打造良好的合作研究平台,形成前瞻性的研究视角和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普惠金融综合示范区建设提供研究支持和政策建议。

战略:

 

 

s11

该中心致力于从中国人民银行等外部合作伙伴的角度,呈现出符合主题和热点话题的高质量研究成果,并持之以恒。

 

s22

普惠金融研究中心组织一系列培训、研讨会,以及会议活动,成功地建立了与国内外顶尖学术机构、政府机关和行业领袖的战略合作关系。

 

s33

普惠金融研究中心将极大提升宁波诺丁汉大学的学术研究和政府政策建议在国内外的影响力,特别是在金融普惠、金融科技、企业并购等关键领域。

 

 

团队成员

团队成员和研究人员 ...

了解更多
tu11

 

 

研究成果

在过去的三年中, 普惠金融研究中心为中国人民银行宁波市中心支行以及其他的外部合作单位提供了一系列的高质量研究成果 ...

了解更多
tu22

 

 

培训 & 沙龙

普惠金融研究中心在过去三年中组织了一系列的培训、研讨会,以及会议活动,成功地建立了与国内外顶尖学术机构、政府机关和行业领袖的战略合作关系  ...

了解更多
tu33

 

 

每月动态

普惠金融研究中心在过去的三年中对外交流活动频繁,与科研机构、 行业领袖、政府机关、社交媒体等有着深入的合作 ...

了解更多

tu44

 

 

 

app11

88180000-8037

 

app22

serena.liu@nottingham.edu.cn

 

app3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