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 & 沙龙

 

普惠金融研究中心在过去三年中组织了一系列的培训、研讨会,以及会议活动,成功地建立了与国内外顶尖学术机构、政府机关和行业领袖的战略合作关系。

 

 

2019年4月17日下午,宁波市金融学会与宁波普惠金融研究中心在中国人民银行宁波市中心支行举办了主题为“数字普惠金融发展与宏观政策报告会”的学术沙龙。

 

2018年8月31日,微型金融论坛在宁波诺丁汉大学新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2018年6月4日,普惠金融研究中心举办了“公司创新、风险投资与研发融资”研讨会。

 

2018年4月12日,普惠金融研究中心举办了“产业升级与结构转型”研讨会。

 

2018年4月4日,“全球可持续增长:经济和环境资源高效利用模式”研讨会在宁波市发改委成功举办。

 

2017年12月11日, “推进经济转型——中国制造业企业调查”课题研究成果宁波发布会在宁波诺丁汉大学成功举办。

 

2017年11月24日,普惠金融研究中心举办了“家庭金融与养老金”研讨会。

 

2017年11月15日,宁波发展论坛成功在宁波市人民政府举办,约6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7年3月,人行宁波中支普惠金融培训成功在宁波诺丁汉大学举办。

 

2016年8月,中心举办了为期三天的社会调查理论与方法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