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诺丁汉中国卫生健康研究所。我们是一个研究平台,汇集了来自英国、马来西亚和中国三个校区的中国医疗保健各方面的领先研究人员。

NCHI-465200
主任寄语
新闻聚焦

 

 

cai-zhao-Cropped-150x181

蔡昭 博士

研究所执行主任

 

richard-Cropped-150x180

Richard Hubbard 教授

研究所临床医学主任

launch-event-212180

 最近的活动

 2021年1月29日

GRADE研讨会线上启动会

 

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最新的高质量临床证据,来帮助医务工作者做出最佳的临床决策,从而改善每一个中国人的健康和医疗保健状况。
阅读更多>>

 

我们对诺丁汉中国卫生健康研究所的愿景是与中国的医疗保健和公共卫生机构合作,加速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循证医疗保健服务。与我们的中国合作伙伴一起,我们为改善二十一世纪全体中国人的健康和福祉而努力。
阅读更多>>

 

 我们的工作重点关注六大领域

Five areas 1

证据合成和GRADE中心

诺丁汉大学在使用常规收集的临床数据,将现有的最佳临床证据提炼成实用的临床指南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基于这一卓越的研究成果,诺丁汉宁波GRADE中心于2018年初获准为中国制定临床指南。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中国领先的循证医疗中心,利用证据综合方法和GRADE 证据决策(EtD)框架,加速和推进中国循证临床实践指南的发展。

健康经济学中心

为每个人提供更好的健康需要更高成本效益的医疗服务。该中心位于经济学院,旨在成为中国领先的健康经济学和健康部门经济与政策研究中心。

 

Five areas 2
Five areas 3

大数据、人工智能和临床研究设计

计算能力的提高、成本的降低和计算的移动性带来与健康相关的信息流和管理方面的许多创新。我们的研究人员正在进行项目合作,以更好地利用中国健康部门创建的海量数据,从而改善患者管理和健康结果。

 

医疗领导力、管理和培训

我们正在合作开展一个项目,通过对中国全科医生的培训来改善中国的初级治疗培训。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的研究人员拥有与健康部门相关的专业知识。在我们的英国校区,健康创新、领导力和学习中心致力于改善医疗管理和领导力。

Five areas 4
Five areas 5

未来医疗技术

我们的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研究人员在许多医疗保健应用领域都处于领先地位,包括新材料、激光和光学,以及与医疗相关的计算和大数据统计分析。

 

全球知识交流与培训

找到解决医疗保健挑战的解决方案需要让从业者具备知识和经验,以便更有效地运用他们的技能。我们与合作伙伴一起,围绕初级保健、医学英语、医疗出版和临床实践、操作和技术的循证评估制定培训和交流计划。

Five areas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