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in Liu

“我们定制化的高管培训项目旨在增强您的领导技能,为管理企业打下坚实基础,并提升全球化领导和经营能力。我们通过新观点和新思维方式为您赋能,使您的事业和公司再上新台阶。”

      — 刘任远 教授
科研与知识交流副院长
市场营销及创新学教授
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

单个员工为公司带来的变化较为有限,而全员发力则能让公司产生迅速有效的变化。秉承着倾听并满足客户企业特定需求的宗旨,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重点推荐能为企业实现最大价值的公司定制课程。定制课程根据每个客户企业/组织的特点进行针对性设计,让每个个体有机组合、共同发力,对企业发挥巨大推进作用。

在高度国际化的环境中,我们以互动式教学使您接触最新的商业思维并拥有广阔的全球化视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能帮助您获得切实可行的知识,并将见解即刻运用于组织实践中,取得有效的市场影响力。我们的高管培训课程主要在美丽的国际化校园内进行,让学员最大限度地沉浸在学习之中,并在与教授和同伴的互动中迸发出源源不断的创新思维和构想。

我们的特点

国际化

创新化

互动化

实践化

影响力

 

公司定制课程

公开招生课程

全球化项目

 

师资力量

合作关系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高管培训

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科研与知识交流处

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泰康东路199号宁波诺丁汉大学创新创业孵化园404室, 315100

电话:+86(0)574 8818 0000-8812 邮箱: ExecEd@nottingha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