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关系

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为行业领导者(如中国中车,航空工业,华润医药,中国电建等)提供持续的解决方案和智慧支持,培育创新能力,培养国际人才。 我们通过贯彻"走出去"和"融进去"战略,积极探索大型企业的人才需求,为中国企业国际化发展和世界一流企业家的培养做出贡献。

近期合作伙伴

examples

影响

此次学习受益匪浅。首先,浸润式语言学习,从课堂学习到课下讨论以及日常生活沟通,都是纯英文交流,个人的英语听力和口语显著提升。第二,课程设置合理, 佐以丰富的案例,通过小组讨论将商务理论,案例分析与工作实际结合,学以致用。最后,授课内容循序渐进,设计巧妙。对不同基础的学生进行分班授课,课程由浅入深,激发学习热情,重拾学习方法,非常受用。

2019年学员   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

 

集团公司与诺丁汉大学在人才培养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 宁波诺丁汉大学坚持“五化”办学理念,即:实践化、国际化、创新化、互动化、实效化,这与集团公司当前的领导力培训需求高度契合。

2016年学员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教授团队学贯中西,传达领先的管理理念、全面的商业洞见。教授各具特色,课堂气氛活跃多样,互动性强。得益于教授丰富的行业背景和企业工作经验,我们可以学以致用,受益良多。研究课题及素质拓展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交流能力和领导力,同学之间凝聚力很强。

 2019年学员 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

高管培训

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科研与知识交流处

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泰康东路199号宁波诺丁汉大学创新创业孵化园404室, 315100

 电话: +86 (0)574 8818 0000-8812    邮箱ExecEd@nottingha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