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国际商业脉动,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高管培训致力于培养兼具前沿理论与商业实践经验的国际化商务领袖,塑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卓越企业。我们将以全球化的观点,为想提升企业管理能力的领导者、团队领导者及多个工作小组的管理者、 项目经理、管理工作小组、董事会、委员会、临时工作小组或项目小组的人员,提供量身定制的高管培训课程。通过对学员的深入需求分析和诊断,我们将根据其个体情况量身打造相关课程,旨在助力他们提升领导力。

参加我们的高管培训项目,您将获得以下益处:

  • 全方位的管理知识和技能培养,帮助您更好地应对市场挑战和变革;
  • 个性化的学习计划和指导,根据您的需求和背景提供量身定制的培训内容;
  • 与业界精英和跨行业同行的交流机会,扩展人脉和合作伙伴关系;
  • 学习并了解国际先进管理经验,将其与中国市场实践相结合,为您的职业发展增添竞争力;

核心课程与学习模式

商业智能与财务管理

 

新时代的市场营销

 

运营和供应链管理

 

数据分析与决策

 

全球经济环境

 

创新:从创造到创业

 

高效领导力与团队管理

 

国际商务管理

 

商务英语

 

跨文化交流

 

 

新高管4 大

课堂教学模式

  • 互动式课堂
  • 小班制教学
  • 小组研讨
  • 多元评估
  • 口头陈述
  • 上机实操
新高管5 大

实践教学

  • 职场软技能
  • 实地考察
  • 企业访问
  • 模拟商战
  • 短期咨询项目
  • 海外交流

项目经验与成功案例

新高管6
  深度合作—国企走出去   中国中车国际化人才高级培养项目

自2012年起,UNNC为中国中车提供定制型国际人才培训课程。中国中车是全球最大的轨道交通设备供应商,在“一 带一路”倡议的推进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年来,随着海外业 务的不断拓展,中国中车对国际高端人才的需求大幅增加。 高等国际人才发展项目(AITDP)由UNNC为中国中车提供技术 支持和培训关键领导角色,以扩大其海外市场的发展和实现 其国际化战略。该项目旨在提高学员的以下国际商务技能:

  • 跨文化谈判与沟通
  • 国际市场准入
  • 提高合并企业的管理水平
  • 培养领导能力
  • 提高跨国企业的国际视野和分析能力
  • 全面提高学员的英语水平

迄今为止,宁波诺丁汉大学为中车培训了近1000名骨干工人,他们在60个国家和地区工作,成为中国高铁国际化发展的先锋。

新高管7
  职场提升—银行业员工入职   2023 年中国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新员工培训项目

针对银行业的特有性质,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为中国农业银行的新员工们定制了相关职业素养提升课程。这是宁诺首次为企业新员工培训提供平台支持,通过全面系统的培训课程,为企业新生力量注入 “新动能” 。

除了银行业务培训和素质拓展,本培训项目还涵盖了 《中国经济金融形势分析》、《市场营销》等商业课程,帮助313名农行新员工获得了以下收获:

  • 顺利完成角色转变
  • 掌握基础银行业务知识
  • 进一步扩充知识储备,提升其管理能力和职业素养。
新高管8
  中层提升—外企本土国际化   2022 年新秀丽中国有限公司中层管理人才进修培养项目

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针对新秀丽中国有限公司的优秀中层管理人才,设计了立足于新秀丽中国有限公司中层管理人才的商务综合能力提升的培训课程。课程从学员了解自我出发,了解当今变革时代,从而加深对新秀丽中国组织与战略的理解这三个阶段出发,以专业理论性知识为基础, 借鉴行业最佳实践与案例,助力学员全方位提高个人综合实力。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本课程,让新秀丽中国有限公司的优秀中层管理人才能够实现以下几点:

  • 认知自我,拓展国际化管理思维和分析能力,提升软实力;
  • 了解快速变化的商业与市场环境,能够灵活应对变革时代的挑战;
  • 获得系统性的综合管理商务知识和技能,提升商务综合素质;
  • 促进跨部门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新高管9
  高层访问—海外交流平台搭建    2018 中国中车国际化人才 631 工程高级项目
631工程高级项目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所有学员在宁波诺丁汉大学完成长达4个月的英语和商务课程学习。第二阶段,优秀学员被选拔参加为期1个月的海外商业拓展项目,前往英国、德国及美国,访问了一大批全球知名高端装备制造和创新与研发型企业,最后再回到宁波诺丁汉大学参加毕业季,完成国际商业拓展项目报告,并向中车高层领导展示国际商业拓展项目的成果。

通过本项目系统的培训,从五个方面来提成中车领军人才的国际化综合能力:

  • 国际商务能力,尤其是跨文化谈判交流及国际市场准入
  • 并购整合企业的管理技能
  • 跨国企业领导力
  • 国际化思维及分析能力
  • 英语水平能力

关于诺丁汉

新高管10
 

宁波诺丁汉大学于2004年经教育部批准成立,是中国第一所具有独立校园、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大学,也是英国诺丁汉大学全球教育体系的重要成员之一。为中国市场提供了国际化的教育机会,为中国学生提供与海外留学相媲美的教育资源。其次,作为中英合作办学的典范,它促进了中英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并为中英教育合作关系的发展做出了贡献。此外,宁波诺丁汉大学创造了多元、开放的学术环境,激发学生的跨文化交流与理解能力, 培养了具有国际视野的人才。与此同时,它对当地经济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为宁波地区提供了教育和就业机会,促进了经济繁荣和社区的发展。 

下载手册了解更多

新高管11

 

 转载自: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

联系我们

热线电话: 0574-88180016

邮箱: BDO@nottingham.edu.cn

微信公众号: BDO_UNNC (UNNC Business Develop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