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加信

环境科学副教授,地理科学系系主任

地理科学系 / 理工学院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
Staff Profile Portrait Image


联系方式

办公室

理工楼413

校园

宁波诺丁汉大学

地址

浙江省宁波市泰康东路199号

电话

+86 (0) 574 88180000-9471

学历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 学士

德国波恩大学 硕士

英国利兹大学 博士

英国利兹大学ULTA-1教学文凭

英国高等教育学会(UKHEA)教学文凭


个人简介

本人专门从事国际水资源管理政策方面的研究,尤其是英国、欧洲和东亚的可持续洪水管理和规划实践规范、洪水风险评估实践规范,以及这些规范在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应用。我的科研项目得到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还有英国科研基金会(UKRC)等的支持。

2012年10月,我进入宁波诺丁汉大学。在此之前,我在利兹大学担任地理学院的教学研究助理。2008年,我完成了ULTA-1级教学资格认证课程并获得了英国高等教育学院(UKHEA)授予的教学助理资格。我经常参与water@leeds研究团队的活动,目前担任三角州Delta团队的主席。在2008年至2011年期间,我还担任了water@leeds研究生论坛的主席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