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n He

计算机科学教授,计算机科学系副主任

计算机科学系 / 理工学院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
Staff Profile Portrait Image


联系方式

办公室

理工楼334

校园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Ningbo China

地址

199 Taikang East Road, Ningbo, 315100, China

电话

+86 (0) 574 8818 0000 (ext 8796)

学历

博士学位:悉尼科技大学

硕士学位:福州大学

学士学位:厦门大学


个人简介

何教授在斯坦福大学 2022 年报告的“世界前 2% 科学家”名单中。

2011年至2022年,他是悉尼科技大学(UTS)全球大数据技术中心(GBDTC)的计算机科学教授和计算机视觉和模式识别实验室的负责人。他是IEEE信号处理协会学生委员会成员。他参与了2018年获得UTS校长通过合作卓越研究奖的团队。他被国际技术研究所(ITI)授予“国际注册技术专家”称号。他带领悉尼科技大学和香港理工大学(理大)联合研究项目团队获得2017年VIP杯亚军,以及IEEE信号处理学会颁发的2019年VIP杯冠军。2021年,由理大林教授领衔、新加坡科技大学何教授领衔的理大团队再次夺得2021年贵宾杯亚军。

过去几年,他主要在计算机视觉、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领域进行研究。他最近带领他的研究团队进行基于深度学习的研究,包括人类行为识别、人类计数和密度估计、微小物体检测、生物医学应用、显著性检测、自然语言处理、网络安全、人脸和人脸表情识别、路标检测、车牌识别等。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