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歌捐设奖学金,奖掖优秀宁诺学子

2020年11月17日


近日(11月17日),宁波诺丁汉大学乐歌奖学金捐赠仪式暨乐歌招聘宣讲会在校思源报告厅举行。乐歌股份捐赠叁佰万元设立奖学金,奖励品学兼优的宁诺学子,涵盖三大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旨在激励其刻苦学习、投身实践、学以致用、报效社会。

捐赠仪式上,宁波诺丁汉大学副校长沈伟其教授高度评价了乐歌股份董事长项乐宏重教兴学、慷慨捐资的善行义举,对项乐宏先生捐赠乐歌奖学金资助宁波诺丁汉大学表示了诚挚的感谢。他谈到,乐歌奖学金的设立充分体现了乐歌与学校之间的相互信任,相信该奖学金可以鼓励更多宁诺学子努力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习、科研竞赛和项目实践等活动,探索潜能、成长成才。

项乐宏董事长表示十分认可宁波诺丁汉大学的教育水平及宁诺学子的优良素质。在乐歌工作的宁诺毕业生们都有令人瞩目的职业发展。为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及培养高水平人才,乐歌股份特捐资设立奖学金以奖掖优秀宁诺学子。

随后,项乐宏董事长为大家带来了鼓舞人心的全英文演讲,以“脚踏实地,梦想万里”为主题,与大家分享大国博弈的新形势及中国的经济发展双循环的新格局下,大学生的就业趋势分析及解决对策。演讲由世界历史与各国经济展开论述、思接今古,道贯中西,提出“年轻人可以梦想远方,但是未来的工作一定不能错过东亚。更确切地说,不能错过中国,年轻人要做的就是与中国建立联系:与中国合作、为中国工作、在中国工作”。

在接下来的招聘宣讲环节,宁波诺丁汉大学毕业生刘秀佩也在现场分享了她入职乐歌后的职场故事。2014年6月至今,短短六年间她已经升任乐歌海外电商部门经理,同时获得公司股权和期权激励。这所家门口的上市公司为她发挥潜能、展示才华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创业板上市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专利示范企业、宁波十佳雇主。项乐宏董事长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回馈社会,在宁波大学、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宁波工程学院、姜山中学、姜山镇中学等设立奖学金;在四川青川、雅安分别捐赠学校,认领贫困学生,累计资助学生超过1000人。

大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