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Image

2024秋季入学硕士申请现已开放。我们将英国诺丁汉大学的优势学科与中国社会经济发展实际所需相结合,引进一系列具国际一流水准的学位课程,全英文授课。学生毕业后获得英国诺丁汉大学学位。


授课型硕士专业

以下是我们授课型硕士各学科专业中的三个。点击该专业了解更多相关信息,或者浏览全部授课型硕士专业,找到您最感兴趣的一个。我们提供全日制(一年)或者在职(二年至四年)授课型硕士研究生项目。在职项目只针对部分专业开放(且在职项目仅针对中国大陆以及港澳台学生开放;详情请咨询招生录取办公室)。

浏览全部授课型硕士专业

授课型硕士招生

点击以下各链接,了解更多关于宁波诺丁汉大学授课型硕士学位的招生政策、学费、奖学金以及如何报考。

 

联系我们

招生录取办公室

宁波诺丁汉大学
中国浙江省宁波市泰康东路199号 邮编:315100

邮箱. admissions@nottingham.edu.cn
电话. +86 (0574) 8818 0182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