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学习环境科学?

随着世界人口增长压力的增加,也给环境带了不小的压力。环境的可持续对社会经济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它保证了水,食物,其他的自然资源在未来也是充足的。

自然世界是复杂的,人类活动也有不可确定性,所以说保护环境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环境科学通过各学科间的联系进行环境保护措施,实现可持续发展。研究环境和其相关问题确实需要学会社会,政治和经济等方面的知识。

这就是为什么环境科学专业是十分专业的一门学科。我们通过学会运行的规律来解决一些紧迫的与环境相关的问题。

为什么和我们一起学习?

学校的地理科学系是开放的且受人欢迎的系,我们为我们小班授课而感到骄傲。小班授课能够使每一个同学有很多的互动机会。我们还为我们家一样的学校氛围和专业里的学生一直在学校取得的优异成绩而感到骄傲。

我们的毕业生工程将把学生培养成有着专业知识和学科深入性的人才。我们还要把学生培养成有实践能力,分析能力和沟通能力的人才,为以后就业夯实基础。

你还有很多出国交换的机会,例如英国诺丁汉。作为环境科学的科学家,学习环境治理在中国,马来西亚和英国将让你受益匪浅。

环境科学是一个广泛的学科,它包含了各种各样的课题。这门课程包含了许多实践和实地考察,使我们能够从现实世界的经验中学习。我从地理科学学院的经历中获益良多。

它是一小群学生;我们之间建立了很好的关系。我们一起学习,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讲师和教授们也愿意帮助我们,不仅与我们分享学术知识,还与我们分享生活经验。

在职业发展方面,UNNC为我提供了一个在面试和评估中心与中国顶尖大学的学生竞争的机会。我在咨询公司的职业生涯实际上和我在大学时的工作很相似。

我的职业要求我有快速学习的技能,能够研究和分析问题,并最终找到答案。这些技能是我在UNNC的课程学习和作业中一直在练习的东西,即使主题不同,但是方法和你的逻辑思维过程是相似的。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如何建立强有力的论点和数据支持是至关重要的,这些是我在UNNC期间通过写论文和学位论文培养的技能。


---- Yiqing (Charles) Qian, graduated in 2014

BSc Environmental Sciences (2+2)

Yiqing-Qian
 

2015 MSc Business Management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UK

2016 – present Graduate Management Training Scheme

Nielsen Associates Shanghai, PRC

我在诺丁汉大学学习了四年的环境科学学士学位,这绝对是一次智力上的收获。本课程的地理学系特色鲜明,国际知名,提供了改变人生的研究生和工作机会。

我不仅从这些备受瞩目的课程中受益,还受到了更广泛的学术团体的极大鼓舞。在导师和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能够进入人类历史上最负盛名的大学学习。


---- Mo (Mia) Li, graduated in 2014

BSc Environmental Sciences (2+2)

Mo-Li
 

2015 MSc Water Science, Policy and Management

University of Oxford, UK

2016 – present PhD candidates of Sustainable Agricultural Engineering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我非常高兴在宁波诺丁汉的四年学习生活。

在宁波诺丁汉的学习让我知道我毕业以后的追求是什么,努力的方向是什么。我是2013年毕业于宁波诺丁汉,2015年毕业于加拿大纽芬兰大学。在宁波诺丁汉读书的这四年是我人生中一段很有意义的经历。

我现在在帮助学生和企业家在温哥华负责金融方面的内容。

宁波诺丁汉让我成长,让我更加成熟,学会了很多环境的科学知识,对我今后的职业发展有很大的作用。


---- Cao (Dannis) Li, graduated in 2016

BSc Environmental Sciences (4+0)

Li-Cao
 

2015年毕业于加拿大纽芬兰大学

这几年,我不仅仅学到了科学知识,还学会了分析各种数据和资料,并进一步处理数据、整合资料、发现问题、形成解决方案,最后对结果进行评估。作为创业者,我觉得环境科学让我学到的东西比商学院的更受用。


---- Seth, graduated in 2016

BSc Environmental Sciences (4+0)

Seth-Knutson
 

Seth是一位来自美国的创业者。他的环境公司开了一年多了,发现仅靠些商业知识混不下去,又到宁波诺丁汉读了一个环境科学专业的本科。现在,他和学校其他毕业生一起创办了名为Innov8tia(新技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的环保企业,着眼于提供目前全世界最为先进的污泥资源化解决方案。

 

学位课程

地理科学学院在一个跨学科的环境中提供本科和研究生课程。这些课程关注国际问题,具有鲜明的中国特色。许多论文关注当代重要问题,与当代中国日益增长的环境意识有关。

所有在中国校区授予的学位与在英国授予的学位相同。浏览各课程网页,了解更多有关课程结构、内容及报名要求。

本科生项目

环境科学理学学士(2+2)

环境科学博士生

我们提供与我们的核心兴趣和研究领域相关的地理科学博士学位。
研究员背景核心领域科研题目
Odette

Odette Paramor

  • BSc & PhD, 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  (UK)
  • Ecosystem approaches to management in marine systems, particularly fisheries management
  • Saltmarsh and estuarine ecology
  • The impacts of the fishing on the ecosystem
  • Assessing ecosystem services in marine systems
  • Benthic ecological functioning
  • EU-China research and innovation governance
  • Ecosystem approaches to management in marine systems
  • Saltmarsh and estuarine ecology
  • The impacts of the fishing on the ecosystem
  • Benthic functioning
  • Economic evaluations of ecosystem functioning
Faith

Faith Chan

  • BSc, University of Auckland (New Zealand)
  • MSc, University of Bonn (Germany)
  • PhD, University of Leeds (UK)
  • International water management policies, particularly in sustainable flood management and planning practices and flood risk assessment.
  • Sponge Cities
  • Soil and Water Conservation issues in China.
  • Assessing the impact of climate and land-use change on flood frequency in Eastern China.
  • International water management policies
  • sustainable flood management and planning practices
  • flood risk assessment
Gengen

Gengen He

  • BS, Georgetown University (USA)
  • MS, Georgetown University (USA)
  • PhD, University of Tennessee (USA)
  • Navigational systems
  • Geospatial technologies applications for management
  • Spatial analysis and visualization
  • Indoor map
  • Spatital cognition
  • GIS
  • Driverless Car
Ping

Ping fu

  • MS, Purdue University (USA)
  • PhD, Stockholm University (Sweden)
  • Glacial science
  • Optical Luminesces Dating
  • Climate change
 
  • Climate change
  • Landscape evolution
  • Numerical modeling
Yu-ting

Yu-Ting Tang

  • BSc & MSc,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Taiwan)
  • MSc, Duke University (USA)
  • PhD,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UK)
  • Brownfield regeneration and sustainable urban development
  • Environmental baseline monitoring for Environmental Impact Assessment.
  • Cultural heritage of water management in Ningbo
  • Brownfield regeneration and sustainable urban development
Feng

Meili Feng

  • MS Eng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PRC)
  • PhD, Freie Universität Berlin (Germany) & University of Trento (Italy)
  • Networks analysis and ecosystem approaches to management
  • Nutrient cycling and river ecology in quasi-steady and unsteady systems
  • The impacts of hydropower regulation on river thermal regimes and fish habitat suitability
  • Temporal-spatial characterization of hydropeaking and thermopeaking effects
  • Water quality modelling based on biogeochemistry processes
  • River hydrology and ecologically related implications
 

我们欢迎所有符合条件的申请者的申请。所有的博士申请都是根据个人情况处理的,并考虑到所提出的研究课题与本系现有资源之间的匹配。

如何申请博士学位

如果您有兴趣申请攻读地理科学系的博士学位,我们建议您与我们联系,并在第一时间与相关导师讨论您的研究项目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