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全球导师项目

围绕“让宁诺学子在个人、职业以及社交发展领域取得更大成就”这个使命,全球导师项目建立了一个开放的全球关系网,帮助满怀热忱、优秀的宁诺学子和世界一流的企业家、管理者及往届导师项目学员建立联系,收获成长。

全球导师项目的理念

全球导师项目奉行以“学生自主发展、产业导师指引、朋辈导师助力、学科老师协调、学术研究支持”的五方协同原则,采用体验式学习的方法,通过建设“双导师体制”,开创“产教学研”融合的创新模式,为学生提供科学全面的支持。

1.1

全球导师项目的导师团队

我们的业界导师任职于全球知名企业、公共事业和社会组织机构,他们是具备全球化视野和管理经验的卓越领导者,担任高级管理职务,如首席执行官/董事总经理、联合创始人、副总裁、首席财务官、高级总监。以下是部分导师所属的公司/机构:

2

我们的朋辈导师是大学高年级学生以及在联合利华、瀚纳仕、汇丰、德勤、美团等名企工作或实习过的校友。一些朋辈导师在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德国奥托贝森商学院、爱丁堡大学等世界顶尖院校进行或完成硕士项目学习。所有朋辈导师已经成功完成全球导师项目的所有学习环节,因此可以为学员提供精准的支持和服务。

全球导师项目的导师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如加拿大、中国、法国、德国、印度、葡萄牙、新加坡、南非、英国、美国。

全球导师项目的学习体验

全球导师项目的学习分为三个阶段,由五大课程模块组成。除了项目指导老师外,导师也会参与到课程中与学生互动。

3.1

全球导师项目取得的成果

从 2016 年秋季到 2021 年春季,全球导师项目已帮助来自三个学院的 350 多名学生找到他们的职业方向、路径和资源。 70%以上的全球导师项目学员在世界前100名院校深造,其中40%的院校为全球排名前20名的顶尖高校。毕业后直接就业的学员都在国内外知名企业和机构工作。在过去的五年内,全球导师项目已经获得校级和市级多个优秀教学成果奖。

申请全球导师项目

全球导师项目欢迎所有年级和学院的学生报名参加。有兴趣的学生请在学期开始时填写学校就业办公室发布的申请表,并提供所需的信息。申请成功的同学会收到来自项目主任的录取通知和进一步的项目安排信息。

更多信息请联系:NUBSChinaSPE@nottingha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