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 Wei Khong1

欢迎来到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


在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我们为学生提供独特的教育方案,让他们在这个拥有世界上最大经济体之一的国家体验到纯正的英式教育环境。学院已获得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和欧洲质量改进体系认证(EQUIS)双重认证,跻身世界顶级商学院行列。我们致力于提供最高质量的商业教育,聚焦数字化转型战略、创新管理理念、负责任的管理和可持续的商业实践。

学院下设三个大系,它们分别是创业学、市场营销与管理系统系,金融、财会与经济学系,国际商务与管理系。每个系都提供多个经过专业认证的本科、硕士和博士课程。学院专业丰富多样,学生不仅能够规划自己的课程,还可以从其他院系选修课程。除此之外,学生也有机会通过我们在英国和马来西亚的两个校区,丰富他们在这所真正国际化大学的学习体验。

你会发现,学生在这里可以充分体验文化的多样性。从学习的角度来说,我们拥抱彼此的差异,并相互尊重、合作学习。我们希望向学生传授推动商业向可持续性和包容性的经济增长来造福社会的重要性。学院的生态系统将使得学生具备多维性思维,以便更好地去应对充满竞争和挑战的环境。

学院的老师随时准备为学生提供悉心辅导。他们是荣获各类奖项的学者,在前沿和有影响力的研究、行业合作和全球拓展方面拥有广泛的经验。学院还以拥有一个勤勉非凡的行政管理团队来支持学院的日常运营而自豪,在后疫情时代,该团队在保障教职员工福祉方面变得尤为重要。

因此,我们衷心期待在校园里与你相见。 

 

邝国威 教授

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