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已来--中车四方股份公司2019年英语爱好者俱乐部核心会员国际化基础强化项目

2019年12月05日

中车四方股份公司2019年英语爱好者俱乐部核心会员国际化基础强化项目

2019年11月18至22日 ,由英语语言教学中心承担教学任务的“中车四方股份公司2019年英语爱好者俱乐部核心会员国际化基础强化项目”在宁波诺丁汉大学成功举办。参与本次培训的二十位学员是中车四方股份公司的英语爱好者俱乐部的成员们,他们中有参加过往届项目的老朋友,也有对本次学习之旅满怀期待的新朋友。一行二十人,重返校园的青年英语爱好者们,在这五天的紧凑充实学习日程中体会了国际化教育的精髓和氛围,学习到了跨文化沟通与交流的技能,也锻炼了英语口语和听力方面的技能和技巧,也锻炼了收集材料、自主研究并进行项目展示的能力。


本课程除了继承以往的感受西方文化语言魅力的文化素养目标,培养全球视野思维逻辑目标,还帮助学员们学习如何清晰地进行英语沟通和英语演示;除此之外,帮助学员们了解跨文化因素以及不同的文化对沟通的影响。学员们在最后的课程当中,利用学校资源,独立研究完成关于全球铁路行业不同方面的展示。

课程采用了“语言能力+商务场景”的结合设置,让学员们在模拟的环境当中更加高效地学习实用的英语表达,在未来通过提高人才素质帮助企业更好地提升总体的国际竞争力创造更广泛的影响力。除了发音课等常规课程之外,本次项目宁诺的导师们根据学员的行业特点编写了系统的培训教材案例研究读本,方便学员们更好地理解英语语言环境下的商务往来以及其它工作沟通技巧。

课程的尾声是各个学员的商务英语展示,各位学员都在展示的前一晚尽力准备,海洋楼培训教室彻夜通明,不间断的背诵英语演讲稿件的声音。尽管他们已是在企业工作的优秀人才,却依然对学习初心不改,以一种愈发认真向上的姿态锻炼自己。

本次我们也为学员们组织了充满拼搏和干劲的体育活动,比如在周一晚上的破冰团建和周三晚上的趣味运动会。在这些活动中,学员们调节身心为学习提供更多动力,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收获快乐和友谊。不仅如此,他们在团队协作和比拼中深刻感受到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并表示将把这样的团队凝聚力继续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

在经济高速增长的时代,在国际竞争日益激烈的背景下,中国制造在世界范围内创造更多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同时,意味着企业中国青年人才拥有良好教育文化素质能为企业创造源源不断的动力

UNNCCRRC双方都崇尚责任、可靠、创新,都致力于让优秀中国青年成为未来的先锋。本次项目的成功是双方在青年人才持续化教育的成功实践延续,双方都期待这样的新型教学项目在未来能利用宁诺国际化的优势不断添加新的内容,助力更多人才,为加速建设未来蓝图提供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