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奖项

 

案例分析大赛

       2017年12月,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发起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新结构经济学案例与智库大赛。宁波新结构经济学研究中心运用新结构经济学,总结各国、各地与各行各业成功的发展与改革经验,为其存在的问题与未来的发展提出战略性和可操作性的对策,相关参赛案例作品已入围决赛。

 

进一步激发微观经济主体活力推进宁波市民营和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对策研究 

       2019年,宁波新结构经济学研究中心完成宁波市发展规划院课题目《进一步激发微观经济主体活力推进宁波市民营和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对策研究》。中心专家成员就宁波市微观经济主体发展中所存在问题开展分析和联合调研,并结合宁波市微观经济主体发展现状,借鉴国内外先进发展模式,从增强微观主体信心、提升微观主体资本实力、提高微观主体创新能力、推进降本减负进程和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政策性建议。 

 

 

宁波新结构经济学中心暑期调研

honorar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