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E-banne-720194r

证据合成和GRADE 中心


为什么要GRADE?

GRADE是 “Grading of Recommendations Assessment, Development Evaluation”(推荐分级的评估、制定与评价)的缩写。关于医疗保健的证据和推荐的决策是复杂的。在提出使用特定治疗方案的推荐时,在治疗效果、患者的预后、实施成本等方面存在许多权衡。

对医疗保健效果的系统评价为做出恰当的决策提供了必要的依据。同样,临床指南可帮助用户评估推荐。总体而言,这些循证的方法旨在防止在提供医疗保健服务的过程中出现错误,为患者带来更好的预后,以及更好地利用资源。

诺丁汉宁波GRADE中心

诺丁汉大学在使用常规收集的临床数据,将现有的最佳临床证据提炼成实用的临床指南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基于这一卓越的研究成果,诺丁汉宁波GRADE中心于2018年初获准成立为中国制定临床指南。诺丁汉宁波GRADE中心是全球GRADE网络的一部分。GRADE在全球有设有十个中心,其中有两个在中国。

Ningbo-GRADE-logo345x159

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中国领先的循证医学中心,利用证据整合的方法和GRADE 证据到决策的(EtD)体系,加速和推进中国循证临床实践指南的发展


我们的团队

外部合作伙伴

GRADE125x49

GRADE 创建于2000年,是一个国际性的非正式合作组织,旨在解决医疗保健分级系统的缺点,尤其是关于证据的质量(或确定性)以及推荐的长处。

Cochrane

Cochrane, 是一个全球性非营利组织,在130多个国家/地区开展了活动,并于1993年通过提供可靠和可获得的健康信息来促进基于证据的健康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