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诺丁汉大学国际教育周旨在强调通过国际化的教育模式提升学生的跨文化意识,实现积极教育要素在全球范围内的交流与合作。我们将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大家带来一场绝妙的国际化教育体验之旅,以全新的教育模式联结各国师生,提升师生对不同文化的理解和尊重,拓宽学生视野与思维方式,实现多元文化的有机融合。 

国际教育周致力于推动“教育无国界”,旨在促进学生的道德和智力发展,突出全球教育的独特优势,加强大学的声誉和社会影响力。我们希望激发学生和员工拥抱国际视野,超越文化界限思考。因此,我们准备了一系列活动,包括地球村、管弦音乐会、中国之夜等,以反映主题。

 

请进来:揽怀多元文化之邀

教育无界,有幸让世界各地的人相聚于此。宁波诺丁汉大学始终保持着着自由平等、包容并进的文化氛围,拥有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们能够在这里接受国际化教育,分享跨文化的独特观点。国际教育周结合校园开放日,邀请更多的校外人士走进宁诺校园,将多元文化揽入怀中,切身体验各国文化的多彩缤纷。

 

享其中:联结跨国朋侪之交

友谊无界,跨国朋侪打破壁垒,情谊在此凝结。宁波诺丁汉大学历来推动国际化校园社区建设,拥有来自70多个国家的约9,000名学生和教职员工。宁诺让世界彼岸的伙伴们相遇,校园的舞台让每位学子在此绽放——这一系列主题活动将通过邀请中外学生共同呈现中文之夜、游览亚帆亚沙中心、参与春季舞会等活动,构建中外交流的桥梁,建立跨国友谊间的亲密联系。

 

走出去:搭建无界艺术之桥

艺术无界,好的艺术值得更广泛的关注。宁波诺丁汉大学一直致力于营造校内浓厚的艺术教育氛围,邀请各国杰出艺术家举办各类艺术活动。秉承“无界”的理念,宁诺将校内的艺术教育进一步推广到校外,以展览、音乐会的形式展示本校国际化艺术教育的丰富成果,搭建艺术文化交流的桥梁,提升宁诺对当地艺术文化舞台的影响,为更多人提供接触国际前沿艺术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