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他人赋能,做创新领导者"

Martin Lockett (1)

代表教授

马丁·洛克特 教授

英国剑桥大学博士,诺丁汉商学院(中国)战略管理学教授

马丁·洛克特教授的职业生涯致力于把学术和商业世界联系起来。他在世界领先的大学,如剑桥大学、英国公开大学、帝国理工大学、牛津大学等做研究和开展教学工作13年后,在接下来的16年里,马丁·洛克特教授在综合管理、战略咨询、业务发展和变革管理等多领域从事高级管理岗位工作。

课程简介

当今社会人力资本已超越财政资本成为领先企业越来越重视的稀缺资源。随着全球经济不断发展,国内外企业的竞争日益激烈,同时全球大环境也变得越发复杂,因此大多数企业需要寻找更多高素质领导人才来帮助它们取得成功。该课程能将公司领导人的效率提升到新高度,从而最大程度地为公司做贡献。

面向哪些学员

课程将根据不同层次的企业行政管理人员的需要而定制,例如: 中/ 高级管理人员/ 经理和专职人士

课程收获

学习本课程,学员将:

  • 开拓视野,具备创新的、国际化的领导理念
  • 了解在中国高效能领导者的独特之处
  • 更有效地领导和激励他人,包括个人和团队成员
  • 了解不同的领导风格及其效力
  • 意识到自己的长处,并学会如何利用它们
  • 学习如何建立信任,理解他人,影响他人和处理冲突
  • 更有效地领导企业变革

主要模块

跨文化领导力
未来领导力
领导组织
领导方式创新
开发团队
领导变革
高效领导力基础
基于优势的领导力发展

联系我们

高管培训

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科研与知识交流处

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泰康东路199号宁波诺丁汉大学国际创新创业大楼404室, 315100

电话:+86(0)574 8818 0000-8812 邮箱:ExecEd@nottingha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