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恬恬 博士

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经济学与计量学副教授

宁波诺丁汉大学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
Staff Profile Portrait Image


联系方式

办公室

IEB - 432室

校园

宁波诺丁汉大学

地址

浙江省宁波市泰康东路199号

电话

+86 (0)574 88180000 转 3064

学历

英国高等教育教师资格证书 英国诺丁汉大学

博士学位 英国卡迪夫大学 

硕士学位 英国卡迪夫大学

本科学位 英国卡迪夫大学


个人简介

张恬恬博士(Dr Tiantian Zhang)是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的经济学和计量学副教授,对外关系与合作事务主管。她在英国卡迪夫大学卡迪夫商学院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在2012年9月加入宁波诺丁汉大学之前,她曾在卡迪夫商学院担任助教,之后在上海船舶交易所担任高级研究员。她的研究兴趣主要集中在银行业的生产力、效率、竞争力和风险管理,并扩展到供应链金融的跨学科研究。她曾在领先的国际同行评议期刊上发表文章,还担任许多知名经济学、金融学和运筹学期刊的评论员。

张恬恬博士还与公共部门和行业合作密切。她一直为中央银行提供普惠金融和金融消费者保护方面的政策咨询。多年来,她一直领导着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的高管培训团队,并因其在学术见解和商业实践之间提供桥梁的出色工作而入围2020年政策影响和公众参与奖的“基石奖”。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